逆反期仗助x

露:仗助,你现在该去复习了

仗:...不要

露:我知道你有想做的事,而且你也必须要做,但不是现在。

仗:...嘁

露:考完试再去准备那个也是一样的。你不想毕业了吗?

仗:...

露:你有在听吗仗助?!

仗:好啰嗦啊,老师你

露:吃屎吧!!!!

😂
老师:我已经好说歹说了你再不滚去写作业我就要天堂之门了吃屎仗助

n年后仗助:哇啊没想到老师当时竟然真的会安慰我仗助君好幸福!超爱露伴~~!

n年后老师:我才没安慰你!只是不想被你连累到说是因为我你才毕不了业什么的...
...唔!

(?)

钢琴曲好好听 好好听啊!!
也说给摸鱼的自己_(:_」∠)_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木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