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儿童节。
露伴有生以来第一次进了游乐园这种地方。
一点也不觉得有趣,也就那样嘛。
噢!
这个熊感觉很酷,而且照相免费的样子

来一张吧。

“等一下,请让我和露伴再照一张!”
“真麻烦啊仗助”
“拜托啦亿泰,反正现在不是没人吗?”
“你说什么呢,我的轰炸空间爆米花可是很受欢迎的!”
“好啦好啦知道啦”

他知道我的名字?
这个人是谁啊?

叫仗助,听起来像蠢蠢的犬类
...
...
...

救命啊!
这个人的发型怎么这么丑!
我不要和他站在一起!!
他恶心的发型戳到我了!!!
铃美姐姐!!!!


傍晚

“难得会见到小孩子露伴嘛”
“知道了,你已经说了一天啦!”
“...”
“怎么了?”
“拍虚了...亿泰”
“啊哈哈哈哈没关系反正你不是一直跟在他后面偷拍吗”
“...真是够了”


第二天醒来并恢复的露伴把变小时游乐场的奇妙体验画成了新的短篇。但是短篇不包含那个飞机头男人的任何事情让仗助哭湿了露伴新买的xx牌超名贵枕头(因为小露伴太过厌恶和惊恐所以选择性遗忘了w)。

(段子设定是:变小的露伴并不记得仗助,而仗助记得露伴。替身名称叫children ceremony好了,持续时间一天w。瞎起的。)
几天不用板子就手抖...
以后还是要尽力挤时间才行。
以上是想象的画面...没时间画完写出来了😂
儿童节快乐

评论(5)
热度(29)
 
 
 
 
 
 
 
 
 
© 荒木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