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粉 点图 有各种废话可划至底部跳过
多tag占用抱歉

日常废话一下
这个截图我超喜欢x

嗯 100粉了哦!W君开心
感谢关注。
时隔四个月我越来越爱jojo了
也见到了各种各样的大佬太太巨巨爸爸们。
世界真美好,jo坑真幸福,仗露(仗)真好吃
来到lofter也是四个月了吧,好像没有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W.R.Y. 一般叫W 其实这个人不是很在意称呼。目前依旧在仗露仗深坑中,是抱着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怎样都好的心情蹲在坑里吃粮的人。其余可食用cp:JDJ 乔西乔 承花承 其他粮也吃。
比较冷的比如...虹村骨科x 吉良忍什么的xxxx
其他的动漫也有看过 不过还不想出jo坑 乔家人太帅了(喂)
目前也想努力成为会画画的大佬
啊啊大佬们粮我啊啊啊啊啊(拖走)
嗯...先想到这么多。太啰嗦是不会受欢迎的x(不对你看看人家黄少天)

点图时间:
这次会挑几个想画的或者有脑洞的画画。而且这个人画风清奇(点击头像查看)...可以接受的话
以下为具体事项:
1.可点内容:jojo 海贼 火影 其他看我会不会orz
2.评论里会选至少两个☆
3.本次点图会加个人恶趣味x
over.

第三条会不会把人吓跑啊...
也请多多给我练习的机会吧!
祝大家武运昌隆!

评论(18)
热度(42)
 
 
 
 
 
 
 
 
 
© 荒木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