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好蠢啊,提问箱的名字和密码都忘了∑
不过有新的问题时我试试看能不能从邮箱登录
先发一下目前有的两个问题吧【不知道为什么第二个问题是日语问的……】

Q:太太!!!您认为吉良吉影是更倾向于猫薄荷还是木天蓼!!?(什么睿智问题)毕竟需要猫草(替身动物)配合,总有些手段吧!那么杀皇会不会好奇呢?
A:问题看起来缺字,emm,木天蓼吧,诶因为是日本人嘛,往上好像有说猫薄荷多用于欧美品牌【不过吉良是金发呢……咳咳】

猫草的话……喂猫粮?然后多摸摸它【?】不过猫草好像有刺的样子x

然后想到abo设的吉良气味,好奇的替身嗅着本体的后颈然后不可控制地……咳咳【kq吉良走一发x】

杀皇,猫科替身当然无法抵挡了啦!【开玩笑的2333333】

啰嗦一句,我好喜欢吉良啊呜呜呜呜呜!想被吉良包围的心就像他想被美手包围的心一样!【吉良不会这么想吧喂!】

Q:现在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A:这个问题在刚开通的时候就出现了吓我一跳啊……emm,现实一点,钱吧【笑】

评论(10)
热度(13)
 
 
 
 
 
 
 
 
 
© 荒木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