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C

jojo大好 JDJ 仗露仗 承花承 虹村兄弟 基本杂食
草稿流为主祸害各种角色中
目前主要产出仗露鱼

清点图#DJ
魔(女)大乔与迪奥。
魔女在p2
一开始画成少年了,偷懒改动不大

希望看着还好😂😂😂 @只会念个破湿的阿茗

好嘞上一波点图完结了(你是有多慢啦喂)
好像快200了
哇...
great
(还有东西没画干活去了嘎嘎嘎嘎嘎)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头发还没弄好别针忘了别真是great的早晨啊!”

_(:_」∠)_咕。

情窦更新了!!!!!兴奋画草稿
打call!!!!!!
吃我仗露文安利!【有刀】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_(:_」∠)_


【不知道自己的图会不会坑😂😂😂😂😂】

如果有一天能合绘仗露。哇...
(想象ing)
还在成长中orz
今天钥匙不见了,希望没丢。
p3是替身使者的证明x
好开心,第一次亲眼见到jo厨哇啊
仗露想吃粮
粮我啊啊啊啊啊!
摸了个鱼

【【静娘独家代售】画手原创jojo同人T恤 白色数码印花】,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1yt.com/h.jcVm2g?cv=M40oZxMMCpT&sm=5c4f4d ,或复制这条信息¥M40oZxMMCpT¥后打开👉手机淘宝👈

第一次画衣服,链接做好了这里放一下www
看着感觉还不错,印花很棒,不是胶印!!!这点我很喜欢!

现货量少,所以之后卖的多了有些没有会开定金。嘛不过那是后话啦_(:_」∠)_

补链接 http://c.b1yt.com/h.jcpwBr?cv=k7nOZxo0uIB&sm=f60330

多图。接上次。
露伴拿着的纸是实体化的契约书。

爽图爽图。

瞎画画
有ooc...

...延续前几次的
恶魔仗&人类(or天使)露
表:仗露仗(倾向露仗)
里:仗露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没配字...大家可以随意想象
(懒)
有时间就继续画画

生快!
错过一个世纪...的苹果x
角色歌我记得当时听了好几遍😂
所以满脑子都是苹果。
没啥cp向。没有。

第二张仗受向注意。
没了。
今天有没有变态的感觉呢...
...
没有

......
tag注意。轻微罗柯。

最近要进行变态方面的练习。
从零开始嘛,不是很变态
摸一个。
依旧是莫拉大王的鞭策x
😂😂😂😂😂😂
我要笑死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